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

100個被動收入的方法-009你有所不知的媽媽桑

100個被動收入的方法-009你有所不知的媽媽桑

這邊呢,我們要談論的是一個大家不陌生的角色,只是這個角色大部份的人都有些刻板的印象,不過我得特別強調,咱們是做合法生意的,談的是賣笑不賣身、賣藝不賣身的。

媽媽桑,其實在談的是”類經紀人”的角色,只是大部份經紀人似乎也都得親力親為,要讓他成為被動收入的可能性,似乎非常的小。不過隨著時代的演變,網路時代的來臨及資訊系統的成熟,都讓許多原本經紀人要做的事可以交給”系統”來完成。

介紹一個最近很夯的職業:網路主播
簡單說就是透過網路攝影機在個人直播室與網友互動,受歡迎的主播還可以得到各式各樣的虛擬獎品,而這些獎品即是可以和平台拆佣分紅。

當然成為網路主播並不會有被動收入,而是成為網路主播的經紀人才會有被動收入。


步驟一:先成為一個卓越的網路主播或認識一個卓越的網路主播
首先你得有實力,或是找到有實力的人合作。這麼一來才可以收徒弟。


步驟二:教導你的徒弟
讓他可以成為一個獨立運作的網路主播,你所要付出的心力就會大大的降低。


步驟三:挑選可以以經紀人身份分紅的平台
這部份需要你事先研究,哪些平台可以讓你成為經紀人,所以當你的徒弟在進行網路主播賺錢時,你就可以有一定比例的分紅。


風險:你帶的人所延伸的負面事件也會影響到你,所以慎選徒弟很重要。
潛力:網路主播一旦上軌道後,只需要偶爾問問你的建議,你也只需要陪他聊聊討論,所要付出的心力相對較少。而且可以持續的提拔徒弟,這是個可以複製和量大的被動收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