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

100個被動收入的方法-007與代租管公司合作

100個被動收入的方法-007與代租管公司合作
 
【代租管公司】
一般又稱之為物業管理公司,主要以協助擁有房產的房東進行物業管理,協助房東招租房客、管理房客、清潔房子、修理修繕…等。通常在協助招租到房客時收取一次性的出租費用(約半個月租金~一個月租金),以及在有房客入住期間,協助服務房客,並收取月服務費(約每個月租金的8%~10%)。


步驟一:找到一家適合的代租管公司
什麼是適合的代租管公司呢?一般的租屋仲介公司,只有協助房東進行招租,收取一次性費用,並無協助房東管理房子,此類公司就不適合。你要尋找的是有協助房東管理房子,並收取“月服務費”的公司。因為是收取月服務費,所以才能有“持續性的收入”。

步驟二:與代租管公司洽談合作方案
你需要準備一份計劃書,提出你會如何幫忙代租管公司開發更多的房東客戶。接下來提出每一個你所開發的房東,在代租管公司每月收取服務費裡,你都能夠分紅。
例如,開發一個擁有5萬元租金的房東,代租管公司每個月會收取8%~10%的月服務費約4000~6000元。
而你每開發一個房東,就可以從月服務費獲得10%~20%的分紅。亦即,你每開發一個房東,就可以擁有400元~1200元的月被動收入。當你開發20個房東,每月的被動收入則會有8000元~24000元的月被動收入。


步驟三:透過買賣仲介、網路租屋平台、掃街壓馬路開發房東
「買賣仲介」
他們手上通常有在耕耘一群屋主,這群屋主或許暫時沒有要賣房,但有租屋的需求,你可以找買賣仲介們合作,也協助仲介提供更多的服務給屋主。
「網路租屋平台」
有許多屋主會自行上網刊登租屋廣告,你可以一個個電話拜訪,不過因為也會有很多仲介會打給這群屋主,所以相對的要很有耐心,被拒絕是正常的。
「掃街壓馬路」
有些屋主會在房子前面貼出招租的紅廣告單,你可以直接打電話尋問即可。或是拜訪鄰居、里長,問問這附近有沒有要租屋的房東。


風險:代租管公司得是正派並能長期經營的公司,否則你累積多年的被動收入,會因為公司結束營業而瞬間消失。
潛力:剛開始開發前幾個房東,或許每個月只能累績幾千元的被動收入,但是只要持續下去,此被動收入有累加的效果,隨著你開發的數量越多,被動收入就會持續上升,具有可複製和量大的潛力。

更多資訊在=> FB被動收入俱樂部 原價6000元,前100名 一年只要 999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